直升考结束放飞自我版!!!
我喜欢德普和杰米都跟喜欢gg没有直接关系!!!!
站加海杰克·斯派洛攻(杰右虽然会雷点但是不严重,只要其他聊得来欢迎交朋友),hp/神动盖勒特·格林德沃受(不可逆不可逆,但是只要不刻意舞正常说话就行,别舞,谢谢)
大雷艾梅伯希尔德。
喜欢约翰尼德普、杰米坎贝尔鲍尔的【所有】作品,还非常喜欢《绝境狼王》、《猫头鹰王国》以及作者凯瑟琳·拉斯基;也喜欢《哈利波特》;此外还喜欢《解忧杂货店》、《记忆传授人(系列)》,也能嗑一口dsmp的几对cp
好盆友(?)@捺伊、
基本的都在这里了。置顶懒得写呢。

ADGG-懦弱、勇气与偏执 第二章

ni看合集/主页第一篇

(我流阿利安娜爱画画(什,她真的好合适

(异瞳gg

(adgg 到ADGG (?

(写着写着突然觉得阿利安娜和阿不福斯骨科gb也不错(不是你在想啥你给我滚

(泡芙赛高!!!!!

(本章还是写不到孩子QAQ然后除了阿利安娜之死,没有刀子

(第三章绝对有

——接上篇

       两个少年相谈甚欢,同样的天资和求知欲,同样心怀壮志想要改变世界。他们相恋了,夏天便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溜走了大半。然而有些事情似乎不是很完美。就像阿不思预料到的那样,他的弟弟,阿不福斯并不是很喜欢盖勒特。

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又跑去和那个狐狸精鬼混了?!”在阿不思终于回来吃早饭时,阿不福斯怒问到,“鬼混完了跑回来吃我做的早饭,吃完早饭再出去瞎浪,你当我是你保姆呢!”

      ……阿不思心里也觉得挺对不起弟弟的,毕竟忙里忙外的没少操心,甚至有种他大了一个辈分的错觉。“你滚出去吧!”阿不福斯越想越气,“我去放羊了,回来给我和阿利安娜做饭,你自己看着办哈!”

      阿利安娜摆出了一个便秘的表情。她现在很为难,自己想磕cp把俩人搓到一块儿,结果却把阿不福斯气成这样。“别生气啦,阿不福斯。我想……”想什么呢?让阿不思出去就出去,别生气伤身体?这样未免也太不负责任了吧,毕竟是自己先撮合人家的。

    “好,你和那家伙一起上/床再一起住得了。也许再让他给你生个小baby?这饭……这饭我不做了!”阿不福斯拍案而起,往屋里走去。“哎哎哎……”这下阿利安娜也急了。她递给大哥一个眼神,随后追着阿不福斯进了房间。

     这让阿不思更加纠结了。自己的弟弟妹妹因为这件事都闹得心慌,当哥哥的他却只知道和盖勒特在那里自顾自的玩儿。犹豫再三,他还是吃了面包,出了门。

     “嘿!阿不思!”金发少年总是能让他消沉的心情重新愉悦起来,他便暂时抛开这些乱麻般的琐事,将他的男孩拥入怀中。他们坐到了树下。

      “阿不思,我们走吧。”盖勒特犹豫了一下,还是说出了这句话。“走?”阿不思有些不确定地望着他。“嗯哼,离开山谷,去我们想要去的地方,然后开始我们的生活——我们的。”异色瞳望着他,平时他总是拒绝不了盖勒特这样提出的要求。

      “不行。”阿不思摇了摇头。盖勒特心一沉。“为什么不行呢?如果我们走了,就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们了啊。”“我没办法离开,盖尔。我不能留下弟弟妹妹自己。”“你在害怕,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。不能离开弟弟妹妹只是你的借口。而你是个懦夫!”盖勒特眼神里有些愤怒。

       “盖勒特,我们能先不说这些了吗?”阿不思扶了下额头。“你在害怕,或者你不爱我。”盖勒特再一次强调。“盖勒特·格林德沃!”阿不思语气硬了起来,这却让盖勒特有些委屈。“那你爱我吗?你会背叛或者抛弃我吗?”阿不思听到这话,眼神迷离了一下,将金发少年搂进怀里。

      “不会。”他坚定地说。

     “对了,阿尔,你知道血盟吗?”盖勒特突然问。“血盟?听说过。据说那是一个凭证,誓言,发誓永不伤害对方。”阿不思顿了顿,“而且恋人结缔血盟,据说就算是……”他没有说下去。

      “就算是同性也能受/孕?拜托了阿尔,这种骗小孩儿的传说你也信?虽然我们要是真能有个孩子倒也不错。我会叫ta什么呢?继续用a开头吧如果是男孩……我想想……就叫Archibald(阿奇柏德)。那女孩呢?女孩……我觉得Amanda(阿曼达)不错。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以为你很现实呢,盖勒特。你不是说了,同性之间不可能会受/孕嘛。不过你起的名字还不错。”阿不思吻了吻对方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起个名字又不影响。再说,我只是说不相信这个传说,没说同性不能怀/孕啊。话说回来,你愿意和我结缔血盟吗?”这个时候不答应,盖勒特肯定又要瞎猜了。而且和自家宝贝儿结缔血盟,肯定得是利大于弊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如果你准备好了的话。”红发少年温柔的看着自己的恋人。“那……就现在?去谷仓怎么样?”盖勒特站起身,冲他招了招手。“现在?你以前可不是这样莽撞的人。”“这可不是莽撞,我已经想了很久,才做的这个决定。相爱的人立下誓言,有什么问题吗?就到那边的谷仓处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他们奔向谷仓。在阳光下,少年们追逐嬉戏着,丝毫不知这一切被阿不福斯看了个明明白白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天很快就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“阿尔,据说结缔了血盟,要结合才能生效哦。”盖勒特摸了摸手中的金属瓶子,眨眨眼说。“你为什么不早说!!不行,你还没有成年,至少也要等到你十八岁我才能碰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无聊的原则。在我来的地方,我已经算是成年了。”盖勒特撇了撇嘴。阿不思还想说些什么,但是对方没有给他机会。“晚上,这里见,不许爽约!”盖勒特说着,就跑开了。

      “阿不思·珀西瓦尔·伍尔弗里克·布赖恩·邓布利多!!!!!你竟然和那个婊////子结缔了血盟???”阿不福斯感觉自己气的肺都要原地爆炸了,那威力得是霹雳爆炸咒的几十倍。

     “今天晚上要去谷仓和那个狐狸精玩//play?嗯?”阿不福斯逼近了自己的哥哥。阿不思退后一步。“别来吃我做的早饭,和那家伙分兽食吧!”阿不福斯转身快步进屋,“嘭”地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“……早餐我来解决吧。”阿利安娜欲哭无泪,“盖勒特喜欢吃什么?”“你……会做饭?”阿不思很惊讶。“那是当然。”阿利安娜拍了拍胸脯。

     “泡芙。”阿不思回答。“……这是你喜欢吃还是他喜欢吃啊。”阿利安娜都无语笑了。“不不不,泡芙是我俩在食物上最大的共同语言。”“好吧,老哥我就让你ooc一次。我现在要进屋去……呃……哄?阿不福斯了。”说着,女孩走进了房间。

     阿不思还是没有违约——尽管这是盖勒特单方面的“约定”。

【咳咳,略】

 ——第二天早上

    “呜……”盖勒特挣扎着睁开眼,阿不思已经醒了。盖勒特往他怀里缩了缩。“盖尔早上好。”红发少年给了对方一个早安吻。“阿尔……你太狠了。”盖勒特浑身酸痛,不自觉地埋怨对方。

     “不是你自己要求的吗?”盖勒特似乎还想争辩什么,却被对方拉住献上一个绵长的吻。

     “盖勒特,你等我一下好吗?马上回来。”阿不思站起身,往家的方向走去。这个点阿不福斯在放羊,希望他不要意外出现在家中。

       门开了,是阿利安娜。阿不思松了口气。“一切都还好吧?”他问。“没什么问题,就是阿不福斯不肯给你准备早餐了。泡芙我已经烤好了,在这里。”说着,阿利安娜递给哥哥一个漂亮的纸袋——上面有她自己画的图案。

    “你赶紧去吧,不要担心了。”女孩看出了阿不思的顾虑。阿不思向妹妹道了个谢,便加紧回到了谷仓。

     “盖尔!这是阿利安娜做的泡芙,你要吃吗?我还不知道她会烹饪,更不清楚做的怎么样,不过看上去不错。”阿不思坐到盖勒特旁边。盖勒特双手撑起自己。“嘶——”疼痛感让他倒吸了一口凉气。“你妹妹做的?我早就觉得她很有天赋。”盖勒特抓起一个泡芙,咬了一口。“味道不错!你也尝尝吧。”

      两个少年吃完了一纸袋泡芙,随后又并排躺下。和盖勒特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不知不觉下午了,而盖勒特也觉得好多了,适应过来,可以散步了。

     散步时遇上阿不福斯是阿不思最担心的事——而且它就成真了。阿不思站在那里,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没人知道混战是怎么开始的。阿利安娜看着这群比自己大好几岁还不让人省心的家伙,翻了个白眼,冲上去想要拉开他们。

   ……

   女孩倒在了地上。脑袋撞在石头上,流出了血。

   她死了。

  三人同时愣住了。

  这怎么可能!

  告诉我,这不是真的……

  三个人都竭力想把自己从这场噩梦里唤醒。

  ……

  她离开了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