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升考结束放飞自我版!!!
我喜欢德普和杰米都跟喜欢gg没有直接关系!!!!
站加海杰克·斯派洛攻(杰右虽然会雷点但是不严重,只要其他聊得来欢迎交朋友),hp/神动盖勒特·格林德沃受(不可逆不可逆,但是只要不刻意舞正常说话就行,别舞,谢谢)
大雷艾梅伯希尔德。
喜欢约翰尼德普、杰米坎贝尔鲍尔的【所有】作品,还非常喜欢《绝境狼王》、《猫头鹰王国》以及作者凯瑟琳·拉斯基;也喜欢《哈利波特》;此外还喜欢《解忧杂货店》、《记忆传授人(系列)》,也能嗑一口dsmp的几对cp
好盆友(?)@捺伊、
基本的都在这里了。置顶懒得写呢。

ADGG 懦弱、勇气与偏执 大纲&预警

预警:

失败了会极度的ooc还雷人

成功了(我看几率不大)会特别香(是指在我的文笔范围内特别香)

里面涉及adgg的孩子(不是cb因为剧情接不上)、还涉及到路人虐待、x侵gg,会被打吗……

孩子是女儿

不保证不弃坑

*文字不会太沉,我尽量多加一点换行,读起来不会累。但不是像《画向日葵的女孩》一样的半诗文意识流。

文案:

谁是懦夫?谁是勇者?谁是偏执狂?

当我摇摆不定,

当你不辞而别,

当这一切支离破碎……

我想,我们都是。

因为一切已经混淆。

是非黑白,

混杂在了时光撕扯出的乱麻之中。

只是说着违心的话,

好像成了一场比赛,

两败俱伤。

也许……这一切本不该发生。

现在勇敢,还来得及吗?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