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升考结束放飞自我版!!!
我喜欢德普和杰米都跟喜欢gg没有直接关系!!!!
站加海杰克·斯派洛攻(杰右虽然会雷点但是不严重,只要其他聊得来欢迎交朋友),hp/神动盖勒特·格林德沃受(不可逆不可逆,但是只要不刻意舞正常说话就行,别舞,谢谢)
大雷艾梅伯希尔德。
喜欢约翰尼德普、杰米坎贝尔鲍尔的【所有】作品,还非常喜欢《绝境狼王》、《猫头鹰王国》以及作者凯瑟琳·拉斯基;也喜欢《哈利波特》;此外还喜欢《解忧杂货店》、《记忆传授人(系列)》,也能嗑一口dsmp的几对cp
好盆友(?)@捺伊、
基本的都在这里了。置顶懒得写呢。

如何打破次元壁(每日一个妈见打小技巧

材料:一个大屏幕Pad 、一把刀

操作:

step1 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把它放在桌子上,打开你要进的故事。

step2 用尽全力大喊三声:我要破次元壁!我要破次元壁!我要破次元壁!

step3 然后用刀向Pad 砍去。

这样,你就可以得到一个破了的Pad 和被你喊醒的老妈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